雷克萨斯运动轿车将换代! 保留性能版/搭3.5T引擎

网上车市从日本汽车杂志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一代IS。新车基于丰田TNAG架构打造而来,外观相比现款做出了较大调整,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包括IS F高性能版)。此外,该车有望在2021年3月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运动轿车将换代 保留性能版/搭3.5T引擎-图1

雷克萨斯第四代IS诞生 超400马力/2021年上市-图1

雷克萨斯新一代IS诞生 超级轿跑或搭10速变速箱-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S前脸配备纺锤形进气格栅,中网的设计面积变得更小一些,取消日行灯与大灯组分体式的设计,其内部结构配备了LED光源。车身线条侧面肌肉感十分强,显示出极强的设计感。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分明,车侧后门线条上扬,采用上翘式尾翼式设计。

该车尾灯采用红白分明的灯带设计,保险杠下方配备了硕大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IS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0×1420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现款车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增加。

雷克萨斯新一代IS诞生 超级SUV或搭10速变速箱-图1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将搭载2.4T或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kW、309kW,顶配车型匹配10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版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35kW。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IS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