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性能版曝光 搭4.4T引擎/增运动套件

随着宝马7系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新款M7的消息也随之传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宝马新款M7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新款7系较为相似,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该车或将采用与宝马M5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新款7系性能版曝光 或换搭4.4T引擎/外观大变-图1

宝马新款7系性能版曝光 或换搭4.4T引擎/外观大变-图2

根据渲染图所示,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连接修长的激光天使眼大灯,机盖上方线条粗壮有力,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下方配备造型独特的轮毂。车尾层次感较强,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后盖右上方配有“M7”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新款7系性能版曝光 或换搭4.4T引擎/外观大变-图3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M760Li搭载的是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据外媒猜测,新款车型将换搭和宝马现款M5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M5搭载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9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