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

2019年1月16日,宝马(中国)在上海举办了“豪华新境”为主题的预览BMW大型豪华车活动,以全尺寸SUV X7、8系轿车、中期改款7系为代表的宝马大型豪华车家族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表示:“如果将2018年称为BMW“X之年”,那么2019将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1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1

宝马X7

新车亮点:

1.轴距达3105mm,超同级别竞争对手奔驰GLS;

4.提供6/7座布局,三段式星空全景天窗;

2.配备激光天使眼大灯,最大照明范围可达600m;

3.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1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2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3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4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5

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6

宝马X7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极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远光灯为激光光源。前保险杠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两侧配有通风口。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选用20英寸多辐式轮毂。LED尾灯组与银色饰条贯穿相连,采用与宝马X5相同的分段式式电动尾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X7整体设计与全新X5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加高级。

宝马8系

新车亮点:

1.0-100km/h加速仅需3.7s;

2.全新8系车身使用大量铝制、碳纤维以及轻质钢等智能混合材料优化重量;

2.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后轮最大转向角度为2.5度,提升车辆操控性;

3.主动侧倾稳定装置在激烈驾驶过程中精确补偿侧向支撑力;

4.配备激光天使眼大灯,最大照明范围可达600m;

5.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1高颜值大尺寸宝马2019年推SUV等X款新车-图2

宝马8系Coupe CLAR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51×1902×1346mm,轴距达到2822mm。动力方面,8系Coupe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2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3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4

宝马8系Coupe车身采用大量铝制和碳纤维材质,前脸连体式双肾形进气格栅造型扁平,LED“天使眼”大灯配备激光远光灯,M系列运动保险杠两侧为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采用无边框车门,下方选用20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配有立体造型的LED尾灯组,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8系Coupe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上方为10.25英寸显示屏,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装饰,下方使用全新造型的水晶电子档杆。

宝马中期改款7系

新车亮点:

1.换装宝马家族旗舰车型进气格栅、贯穿式立体尾灯组;

2.配激光天使眼大灯,最大照明范围可达600m;

3.换装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4.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5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6

动力方面,宝马改款7系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T L6、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相比现款提升10kW;后者最大功率达347kW,相比现款提升17kW。新车的2.0T、6.6T V12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保持不变,传动系统改款7系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1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2

高乐宝马2019大型豪华车之年 3新车排队上市-图1

宝马改款7系借鉴了家族旗舰SUV X7的设计语言,新车双肾形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四周采用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激光“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保险杠则分为豪华型/M运动套件两种样式。车侧下方加入银色装饰,尾部换装立体贯穿式LED尾灯组,普通车型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M760Li版本则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改款7系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换装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空调面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