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宝马全新M3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3系设计相似,并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353kW,动力较现款相比有所增加。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名为Pure的车型,于今年9月亮相。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图1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图2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图3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下方保险杠采用分段式设计且尺寸略有增加,运动感十足。车侧腰线平直并贯穿整个车身,下方配备多辐式轮毂。两侧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与大灯组相互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且向中间靠拢。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9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Pure车型,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338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后驱系统。

宝马M3
宝马M3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84.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