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L尺寸更大 售41.78万元/1月15日开卖

目前奥迪现款A6L(C7)已在华征战7年之久,奥迪A6LC5,C6,C7三代车型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50万辆。1月15日奥迪全新A6L(c8)将在广州正式上市,这也预示着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开始。新车整体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动力部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3.0T+48V轻混三款动力系统。售价方面,全新A6L此次预计推出12款车型,起售价格或为41.78万元。

奥迪-图1

奥迪-图2

奥迪-图3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上来看,奥迪全新A6L此次预计将推出12款配置车型,先期并没有推出TFSI入门版车型,并且取消了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价格方面,新车起售价预计为41.78万元,与现款对应车型相比售价上涨1.5万元。

奥迪-图4

奥迪-图5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全新A6L整体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达到3024mm。与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宽度上的优势或将直接反映在后排乘坐空间上。

奥迪-图6

奥迪-图7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或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部分车型与3.0T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两款发动机在扭矩方面都占据明显优势。

奥迪-图8

奥迪-图9

奥迪-图10

奥迪全新A6L前脸装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18、19、20英寸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会分别出现在不同配置的车型当中。车尾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而成,并与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奥迪-图1

内饰部分,奥迪全新A6L整体设计与A7非常相似,全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操作,灯光控制区改为按键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旋钮样式更具科技感。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微倾,上方配备10.1英寸显示屏,用于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仅保留一排触感反馈按键,8.6英寸显示屏取代了原有的实体按键区域,主要用于调节空调、座椅等功能的调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