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

创驰蓝天技术加持 CX-4更胜一筹

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图1

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图1

本次选择的这两款车型中,CX-4采用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RAV4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既然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CX-4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加速过程中是明显优于RAV4荣放所配备的CVT变速箱。得益于创驰蓝天的先进技术,CX-4在动力方面的整体调校也要优于定位于家用SUV的RAV4荣放。另外需要单独提出来的是,在这个价格区间的两款车型只有CX-4配备了四驱系统,RAV4荣放则没有配备。

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图3

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图2

游戏的下半场是潮酷竞技马自达CX-4对比荣放RAV4-图5

整篇文章对比下来我们不难发现马自达CX-4走的是年轻人所喜爱的运动路线,当然这也和马自达家族一贯的运动化气息相符。在这一价位的车型中CX-4相比较RAV4荣放而言更有诚意也更加人性化。例如文中所提到的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四驱系统等都是RAV4荣放所没有配备的。同时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CX-4的动力也很出彩,偏向运动化的调校模式相比较RAV4荣放的中规中矩显然更让年轻人愿意为它买单。

虽然马自达CX-4和丰田RAV4荣放同属于日系紧凑型SUV,但是这两款车型从本质上来讲走的并不是相同的风格路线,马自达更多展现的年轻活力,而RAV4荣放给人的感觉更多是成熟稳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高性价比才是最优的选择,所以年轻设计的外观造型、眼前一亮的内饰风格、更安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让人内心澎湃的动力操控,马自达CX-4都能轻易满足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