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车怎么选 合资入门三厢车值得一试

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格:7.29-10.39万元

人生第一台车怎么选 合资入门三厢车值得一试-图1

作为韩系小型轿车的典型代表,起亚K2有着浓厚的韩系色彩,甚至在某些层面上与许多中国品牌车型有着相似之处,都是注重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市场优惠力度够大,而且颜值还很不错,这正是K2独特的优势,也是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亮点。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右前正45度

起亚K2在造型上有着非常独特的一面,除了虎啸式的中网设计略有硬朗感觉外,其他的细节和线条都是偏圆润风格。三款车都有着时尚的外表,但这种时尚却有着了些许差异,起亚K2的时尚更多的是秀气和典雅。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正前

起亚K2的车头、车身和车尾三部分比例较和谐,侧面线条感并不算强烈,整体还算流畅,看上去比较顺眼,这也得益于合理的车身比例设计,不需要过多的线条来进行勾勒。而且K2轴距也达到了2600mm,短促的尾部也为其增色不少,所以侧面更能体现出它的时尚和优雅。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正左侧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左后正45度

内饰设计同样在延续着外观的年轻时尚,并且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凸显与众不同之处。而至于配置方面,起亚K2也是注重实用性,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而且还留有许多选装的空间,比如说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甚至电动尾门都可以进行选装。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大中控全景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中控台

动力方面,起亚K2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从账面参数来看,它的设定也是更偏向于家用代步,如果感觉1.4L不够有力的话,可以考虑选择1.6L车型,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也能达到151N·m,平时城市通勤代步是完全够用的。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发动机

总结:其实今天所推荐的三款入门级小型车都有着典型的标签或是特色,它们定位年轻时尚,都很注重经济性,但在其他方面却又个性鲜明。广汽丰田致享整体表现全面均衡,综合实力更强,尤其安全配置更全面,油耗也更经济,性价比较高,作为人生第一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广汽本田锋范造型运动,配置稍弱,但动力系统特别给力;而东风悦达起亚K2颜值够高,而且市场优惠幅度很大。每一款车都有不同的侧重点,各取所需才能不负人生的第一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