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车怎么选 合资入门三厢车值得一试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格:7.98-10.68万元

人生第一台车怎么选 合资入门三厢车值得一试-图1

由于较早地投入到了市场,锋范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再加上先入为主的优势,锋范的名气会更大一些。而在本田技术的持续更新后,锋范的实力也在不断地增长,尤其是搭载了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动力喜人,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

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锋范整体造型也有着明显的年轻化风格,前脸处的镀铬装饰条尺寸够大,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显得非常大气;而大灯造型很规整,并且线条与车头整体有着高度融合,从远处看前脸很紧致。

广汽本田  1.5L 正前

三围身材是典型的小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侧面的腰线采用了俯冲式设计,这令车身看起来有着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的设计可以用短平快来形容,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着尾灯组,而线条感也非常丰富,整体紧凑而有力量。

广汽本田  1.5L 正左侧

广汽本田  1.5L 左后正45度

锋范的外形年轻时尚,而且还有着很强烈的运动感,这样的设计风格在车内也有很好的体现,全黑的内饰氛围,再加上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从色调到布局都在营造一种动感的驾驶氛围,这与锋范的定位是非常符合的。不过,锋范车内使用了较多的硬塑料材质,稍有遗憾却又在意料之中。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在配置方面,锋范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只有在高配车型中,才能够看到车身稳定、电动天窗等配置,好在实用性的配置都有配备,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但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这样的配置表现是很吃亏。

广汽本田  1.5L

锋范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那台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6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相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很有能有如此给力的表现,而且再配合着CVT无级变速箱,锋范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5L/100km。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广汽本田  1.5L 换挡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