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

电动皮卡车已经率先成为美国许多汽车厂商对未来的重要规划之一。每年美国都会推出几款令人震惊的电动皮卡产品。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1

近日,Atlis就发布了其全新的XT皮卡,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入市场并为市场提供电动皮卡的解决方案。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2

全尺寸的XT电动皮卡基于Atlis的XP电动平台打造。和大部分电动皮卡一样,该车的每个车轮都由一个电动机驱动。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3

这样的结构设计,允许其发动机舱转变成非常大的前部行李箱,与后货箱组成超大的储物空间。该车还将搭载可调的空气悬挂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负载程度进行调节。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4

至于性能,其最高时速为193公里/小时,空载时仅需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5

牵引能力上,有5000lbs(2267kg)—20000lbs(9071kg)之间多个版本可选,当该车采用鹅颈拖曳时,牵引力范围能达到10000磅(4535千克)—35000磅(15875千克),最大负载范围则为1000磅(453千克)—5000磅(2267千克)。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6

这意味着Atlis XT皮卡的牵引能力范围能从雪佛兰库罗德索罗德的HD车型。在越野能力方面,涉水深度高达1米。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7

在续航里程上,将有300英里(482公里)、400英里(643公里)和500英里(804公里)三个版本可选。所有版本均可在15分钟内完全充电。Atlis还声称他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能够实现5分钟内完成充电。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8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后视镜,而是装备了微型摄像头。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5级自动驾驶,并在车内配备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同时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9

Atlis XT皮卡的预售价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万元,目标销售日期为2020年底。

美国媒体多持怀疑态度Atlis发布5分钟充电皮卡-图10

该车发布后,不少美国媒体都持反对态度,认为该公司所作所为不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情,尤其是吹嘘自己800公里的续航、将会在2025年实现5分钟快速充电等。事实上,美国大部分媒体都很务实,对做出如此重大承诺的车企都有点怀疑,而且该公司是一家初创公司,目前仍在为研发车型和快速充电站筹集资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