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4”二季度上市!后续再推7款新车型

“军工”出身的猎豹汽车,目前已布局MATTU、CS9、CS9EV、CS10、Q6、CT7以及C5EV共7款车型,覆盖小型至中型SUV,以及皮卡车型,今年二季度还将推出一款与“宝马X4”造型相近的轿跑SUV。接下来,猎豹将着重发力新能源领域。猎豹汽车副总裁、销售总部总部长胡边疆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猎豹汽车基于现有燃油车SUV车型规划了纯电动为主的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中大型MPV、大型SUV等至少7款车型。”未来这些新车将陆续上市,进一步丰富猎豹汽车产品序列。

猎豹新车计划曝光7款全新车型/SUV占7成-图1

国产宝马X4二季度上市后续再推7款新车-图1

猎豹新车计划曝光7款全新车型/SUV占7成-图3

根据规划,5款SUV产品实现了对紧凑型至大型市场的全覆盖。今年年内将要推出的全新SUV,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轿跑SUV市场成为了一个新兴市场,自主品牌纷纷布局轿跑SUV产品,吉利将推出FY11、长安将推出CS85、君马将推出MEET 5等车型。另外,猎豹计划在2020年开发全新纯电动平台,2021投产并推出1-2款纯电轿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