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全新猎豹CS10 DCT版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全新猎豹CS10 DCT版

2016-04-15 17:1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所谓“天下文章一大抄”,于是,跑男一不留神火了三季;网红都整成了某Baby;奔驰推出了GLE (Coupe)......那么,一只来自英国的老虎造福了一大票自主车企也就顺理成章了。而在这一大票被造福的车企中,个人认为猎豹CS10算是借鉴得最成功的一位。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全新猎豹CS10 DCT版-图1

去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猎豹CS10一改以往粗犷硬朗的形象惊艳上市,一年4万辆的销量虽然证明了其自身的实力,但却因为只有手动档车型过于单一而无法突破瓶颈,于是,更符合现在用户喜好的自动档车型即将到来。所以当接到此次试驾任务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小期待。
    CS10 DCT版依然搭载着三菱的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横置湿式双离合6速自动变速箱。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2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3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发动机的整体依然表现出较好的稳定性,只不过这种沉稳让发动机在低扭状态下的动力表现更接近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近2500转以上才会感觉到涡轮的介入。而中段的加速,由于转速会维持在2500转以上,所以动力输出相对更直接和迅速,此时加速超车相对会更有信心。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4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5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湿式双离合湿式6速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较清晰,响应比较积极,加速时并不需要狠踩油门,变速箱会立刻降档;不过降档速度稍微显慢,如果希望得到更为直接的动力输出,可以切换至S档模式。另外,这套变速箱的平顺性十分出色,换挡时的顿挫感几乎没有,能够给人舒适的驾驶感受。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6

直男也可以很潮 试驾全新猎豹CS10 TDC版-图7

得益于扎实的底盘,以及三横一纵式多连杆结构的后悬挂,CS10 DCT版在行驶中车体的整体性表现良好,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而弯道行驶的支撑也比较有韧性,乘坐十分舒适。除此之外,液压助力转向在低速时感觉偏重,特别是停车入库会略显吃力;而高速行驶中,方向盘相对变轻,路感的反馈比较清晰,并且虚位表现不明显,转向比较精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猎豹CS10图片

  • 猎豹CS1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