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猎豹新能源规划曝光 五年计划7款新车型

猎豹新能源规划曝光 五年计划7款新车型

2015-12-03 10: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身为长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湖南猎豹汽车长期专注于专业性较强的越野车和皮卡车型的研发生产。而随着市场趋势的转变,这家特点鲜明的企业也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重新调整。日前,网上车市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将在“十三五”期间将新能源领域视为发展重点,并至少会在这一细分市场陆续推出7款新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按照猎豹汽车的规划,未来五年内,公司将组建一支不少于400人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研发团队,加强在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等核心零部件产品的战略布局,完成新能源汽车工厂的建设。通过陆续发布多款新车,猎豹在新能源领域将形成批量供货的能力,市场竞争力也将得到增强。

总投资超过4.8亿元人民币的猎豹新能源汽车项目于今年6月开始建设,预计于2019年6月完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周期为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二期工程建设周期为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其中,一期工程的生产纲领为年总装新能源汽车1万辆,二期工程为年生产电动汽车PACK电池组15万kwh。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已经确定将投产的车型有CS6(含Q6)混合动力版、CS1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C5小型纯电动版和CS11微型纯电动版这四款。据了解,目前已具备产业化条件的猎豹C5纯电动汽车,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20公里,该数据令其足以媲美国内一些主流的新能源车型。

在长丰集团的企业愿景中明确写出,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凭借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双线发力,到2017年时将有希望实现年产销整车15万辆的整体目标。(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