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

拜腾品牌创立于2016年3月,在去年1月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网上车市从拜腾汽车官方获悉,拜腾亮相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公布其计划于今年实现量产的BYTON M-Byte车型的诸多细节。新车保留了48英寸共享全面屏,是量产车上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车载屏。量产版BYTON M-Byte实车将在2019年中首发,年底正式投产。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1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1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2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BYTON M-Byte融合了两个最先进的平台——拜腾智能EV平台和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将汽车变成了下一代智能终端,变成每个人数字生活中的又一个全新的智能设备。”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3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4

在即将实现量产的BYTON M-Byte车型上,拜腾对概念车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保留了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此外,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加上特别设计的内容界面,以确保不会干扰驾驶员。量产车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中部位置布局了空调出风口、挡位键以及前后窗除雾按钮。驾驶员监控系统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可对驾驶员的驾驶状态进行监测,以保证行车安全。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5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6

BYTON M-Byte量产车型的主驾与副驾中间还新增了一块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前排乘客可以通过这块屏幕操控共享全面屏。后排乘客另外配备有独立娱乐系统,也可以分享内容到共享全面屏上。除了触摸控制之外,拜腾量产车还将支持语音控制、物理按钮控制、脸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此外,概念车上颇具前瞻性的座椅内旋功能在量产车上也得以保留,前排座椅可以各自向内旋转12度。

全球最大屏幕拜腾量产电动车公布 年底国产-图7

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中正式亮相,目标于2019年底实现正式量产。为满足中、美、欧三地销售需要,BYTON M-Byte按照三地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进行研发。目前,整车测试工作已经全面开展。与此同时,经历了近两百万安全工时的建设后,拜腾南京智能制造基地的五大车间厂房已完成封顶,正在陆续进驻设备。工厂计划将于今年4月展开设备调试,随后开始试生产,初期年产能10万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