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月销两万台/合资SUV冠军!4S再优惠4.3万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18年途观家族(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累计销量达到303,374辆,其中途观L以超过22万辆的成绩稳居合资SUV榜首。除了强劲的产品竞争力,终端市场的优惠也是刺激途观L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以北京地区经销商为例,目前途观L全系优惠3.5万元左右,另有8千元的置换补贴,综合优惠达到4.3万元。

途观L月销两万台/稳居合资SUV榜首终端优惠2万-图1

途观L月销两万台/合资SUV冠军4S再优惠4.3万-图1

途观L月销两万台/稳居合资SUV榜首终端优惠4万-图1

在国内SUV市场,紧凑车型一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版块,过去多年途观(丝绸之路)、本田CR-V一直稳居合资SUV销量榜单冠亚军。随着消费升级,过去三年合资SUV头部阵营开始出现变化,昂科威、途观L两款中型SUV先后拿下最畅销合资SUV头衔。作为合资中型五座SUV后起之秀,途观L更是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超越前辈别克昂科威,以22万辆+的成绩卫冕合资SUV销量冠军。

途观L月销两万台/稳居合资SUV榜首终端优惠2万-图4

产品方面,途观L基于大众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在欧版Tiguan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791mm,大幅领先竞品昂科威。新车主打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这是目前大众在国内中高端车型上主推的一套动力总成。此外今年7月份,途观L还新增了一款1.4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入门车型的选择。

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途观L 2018款 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为例,购车落地价为:裸车价(18.88万)+购置税(1.6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48万)+商业险(全险0.61万)+上牌费(0.05万)≈21.3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