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

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图1

 “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不仅仅得到了全国数十家专业汽车媒体的高度评价,在厦门到广州段的行程当中更是得到高校专家团的青睐!INSPIRE锐·混动在鲁美、北航以及清华等专家的解析下,其高颜值、智能科技以及强劲动力得到淋淋尽致的体现。

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图2

鲁迅美术学院——杜海滨教授带大家鉴赏INSPIRE 锐·混动的高颜值,在INSPIRE锐·混动身上有诸多设计亮点。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设计非常时尚灵动,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加上双色轮毂运动风爆棚。最让杜教授喜欢的流水式转向灯,走到街上回头率十足。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用料搭配,INSPIRE 锐·混动总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图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专业研究院院长——徐向阳,探秘INSPIRE锐·混动的智能黑科技。其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为大家的智能出行安心护航。

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图4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林建,揭开INSPIRE锐·混动省油的秘密。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三种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使得INSPIRE锐·混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最低油耗4.0L。

至臻行动 INSPIRE锐·混动万里海岸行完美收官-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