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比传祺GS8造型还炫!

目前上汽大通旗下只有一款D90在售的SUV车型,根据计划明年上汽大通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和全新一代的D90。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的路试照片。这款车为代号为SV51-03的全新中型SUV,新车外观借鉴了上汽大通TURANTU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内部将采用5座或7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越广汽传祺GS8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1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2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3

新车外观方面,前脸将采用“繁星”式格栅设计,两侧为分体式LED大灯。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硬朗,下方选用花瓣式轮毂。新车的尾部和内饰相关信息还未得知。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和目前在售的上汽大通D90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最大功率超越广汽传祺GS8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5

这款全新的SUV将采用上汽大通的C2B 2.0模式。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根据自己爱好选择颜色、配置等,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低配版可以选择高端配置,高配版也可以减少不想要的配置,实现私人订制。

上汽大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动力超越传祺GS8-图6

新车将和上汽大通现款的车型一样,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斑马互联智行2.0版车载智能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主动智能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上汽大通MAXUS TARANTULA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