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V12发动机SUV曝光 名称X8专怼兰博基尼Urus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将打造最豪华轿跑型SUV车型X8的计划已“跃然纸上”,新车将定位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级别,让人非常期待。

宝马最豪华的大SUV曝光 竟直面挑战宾利添越-图1

宝马最豪华的大SUV曝光 竟直面挑战宾利添越-图2

外观方面,宝马X8气派十足,整体很像X7的溜背版车型,更显运动。新车将提供后排的两个独立座椅,着重提高乘坐体验以提升该车型竞争力,是否可选装第三排座椅还有待观察。“X8还有空间,特别是在像中国这样的市场,但还没有决定”,该品牌的开发主管Klaus Frohlich表示,“每辆车都必须具有鲜明的特色,而这些领域需要时间来评估。”

宝马最豪华的大SUV曝光 竟直面挑战宾利添越-图3

宝马最豪华的大SUV曝光 竟直面挑战宾利添越-图4

动力方面,宝马X8将搭载M760Li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可能搭载740e iPerformance中使用的2.0T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新车还将提供宝马最顶级的内饰、配置和科技,将成为宝马最贵的车型,以补充宝马X7劳斯莱斯库里南之间的产品空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