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

2018年可谓是宝马X家族的产品大年,旗下所有产品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同时全新X5也将于12月初在云南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大型SUV X7、大型GT跑车8系两款全新旗舰车型将于明年相继在国内上市。两款全新车型将进一步增强宝马在豪华车大型SUV、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1

宝马X7:旗下首款大型SUV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2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3

宝马X7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极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并配备激光光源。前保险杠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两侧配有通风口。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选用20英寸多辐式轮毂。LED尾灯组与银色饰条贯穿相连,采用与宝马X5相同的分段式式电动尾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4

内饰部分,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还配有水晶“鸡腿”电子档把。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5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1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7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8系:定位大型GT跑车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8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9

宝马8系Coupe车身大量采用铝制和碳纤维材质,前脸配备连体式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大灯造型犀利,并配备激光光源。M系列运动保险杠中间配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两侧配为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采用无边框车门,20英寸多辐式轮毂内部搭配蓝色刹车卡钳。车尾配有立体造型的LED尾灯组,保险杠两侧同样配备空气导流槽,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10

宝马8系Coupe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丁字裤”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显示屏,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装饰,下方使用全新的水晶电子档杆。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11

宝马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 X7/8系旗舰相继上市-图12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8系Coupe CLAR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51×1902×1346mm,轴距达到2822mm。动力方面,8系Coupe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