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全新旗舰SUV——X7(G07)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作为宝马品牌旗下首款大型SUV,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为6座/7座布局。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GLS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GLS,X7在尺寸方面占据较大的优势。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1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1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超长的轴距同时也为车厢内部争取到了更充裕的空间,给第三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环境。与竞争对手GLS相比,该车在车身尺寸数据上全面占优。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2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3

动力方面,宝马X7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390kW,与奔驰GLS 3.0T发动机动力相当。而4.4T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则全面领先奔驰GLS搭载的4.0T机型。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ZF 8HP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最新一代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带有电子控制锁功能的M Sport后差速器也将做为标准配置出现在各车型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使该车离地间隙上下变化区间达到80mm,确保接近角与离去角在安全角度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在后备厢拿取行李时提供更好的便捷性。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4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5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6

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两侧“天使眼”头灯组造型更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并辅以银色饰条加以装饰。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选用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方正,银色饰条贯穿其尾灯组,并采用分段式电动尾门,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7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1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8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9

内饰方面,宝马X7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实体功能按键,杯架处还加入可为饮品制冷或加热的功能,换装全新的“鸡腿”造型电子档把,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加以点缀。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10

比奔驰GLS还大宝马X7 SUV参数曝光-明年开卖-图9

后排部分,宝马X7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选装6座),座椅为米白色及与其车身颜色相同的颜色拼接而成,第三排座椅两侧还配有杯架,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便捷的乘车体验。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26升,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容积可拓展至2120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