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纯电动S级-谍照曝光 实现“自动驾驶”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谍照图。新车代号为W223,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升级,内饰搭载同级别最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预计达到13英寸。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版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

奔驰全新旗舰轿车曝光 搭自动驾驶/增电动版-图1

新一代奔驰S曝光 巨大弧形屏幕领跑豪华车品牌-图1

新一代奔驰S曝光 巨大弧形屏幕领跑豪华车品牌-图2

奔驰全新S级尺寸和轴距将进一步加长。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LED大灯,保险杠和格栅设计风格预计向CLS车型靠拢,使视觉重心更低,雷达系统隐藏在格栅中央的车标处。车侧采用隐藏把手设计,更显科技感。

新一代奔驰S曝光 巨大弧形屏幕领跑豪华车品牌-图3

新一代奔驰S曝光 巨大弧形屏幕领跑豪华车品牌-图4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S级配备13英寸的中控屏,并有可能使用曲面仪表盘和中控连屏设计。科技方面,新车确定将使用L3级自动驾驶技术,车身将安装大量摄像头和雷达提高行驶的安全性。动力方面,全新S级搭载2.0T直四发动机、新一代直六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据悉,该车还将增加48V轻混车型,之后还会推出EQ S的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