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游古镇,坐千万游艇,这才是奥迪车主的生活

12月下旬北方的冬季有些刺骨寒风,北京进入了零下的世界。而我也有幸短暂的逃离,前往江西婺源,那里还是深秋,我脱下一件外套,去感受古镇的温度。在此后的三天,我将跟随奥迪旅行车家族从江西篁岭出发,途经福建武夷山、福州,最终抵达厦门,去寻找盛夏的海洋。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

在本次试驾途中,我有幸驾驶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中的两款,A6allroad和A4allroad。一路翻山越岭,体验三重心境,领会三重感悟:在如画古镇赏红叶,观晒秋,体验古镇慢生活,感受闲适心境;在武夷山置身丹霞自然山水,欣赏现代舞台艺术,感受从容心境;在厦门码头,尽情享受惬意海风,也感受旅行带来的浪漫洒脱以及海阔天空的格调心境。

从婺源的红辣椒到武夷山的大红袍

12月18日清晨,起床。我已在婺源天街,太阳刚刚越过山头,照在深秋梯田上的一颗大树上。晨雾反射着冰冷的水汽渐渐的被温暖的阳光驱散。篁岭古镇的徽派建筑上也染上了一抹黄色。火红的辣椒,和一摞摞不知名五谷,展现出古镇特有的晒秋景象,随着秋日阳光的沐浴,这一切都那么沁人心脾。今天的目标武夷山,短暂的乡村试驾后转入高速,allroad的魅力尽显,傍晚随着夕阳的降临,离终点越来越近。婺源的红辣椒变成了武夷山的大红袍。一场印象大红袍,等着我们。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2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3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4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5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6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7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8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9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0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1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2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