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游古镇,坐千万游艇,这才是奥迪车主的生活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2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3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4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5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6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7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8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9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0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1

找到夏日海洋

2月20日一早,轮船的汽笛声贯穿清晨,水雾笼罩闽江,天边由蓝变淡粉再变黄色,时间稍瞬即逝。今天的目标厦门游船,一路高速,一路向南。路人的衣服越来越薄,随着海风迎面,飞机从头顶掠过,也便到了厦门港口。从几十万的帆船到几千万上亿的游艇,这里应有尽有。体验着豪华的游艇,感受了浪里摇摆的风帆,我们远眺金门,呼喊,在阳光的沐浴下欢笑。海风依旧伴随着它应有的味道,吹动姑娘的头发。夕阳染红天边与风帆,渲染美丽的厦门岛,还照亮了百叶窗后的眼睛。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2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3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4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5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6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7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8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19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20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21

在深秋寻盛夏的海洋 allroad全系之旅-图22

总结:一路旅程让我流连忘返,奥迪旅行车兼顾SUV的越野性和轿车的舒适性,让我轻松从深秋回到盛夏,从高山寻找大海。一路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不仅为旅途平添了诸多驾驶乐趣,而且大大减少了旅途疲倦。在运动性能方面,不论是行驶在崎岖山路还是平坦开阔的高速路,强劲的动力组合为奥迪旅行车提供了应对各类路况的保障,A6allroad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更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和高舒适度的体验,同时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更加出色的牵引力和行驶的安全性,丰富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更是让旅途不再疲惫。

而此程的意义不仅让我找到了盛夏的海洋,更是让我找寻到了旅行的初心。在如今这个时代,旅行车被赋予了更多内涵,代表了一种自在随心的生活态度,一种追求品质生活与事业家庭平衡的生活方式。它可以穿梭城市街道,自成一道风景,也可伴随身心,去往更美的远方,成为商务生活和休闲出游的最佳搭档。奥迪旅行车家族也充分的感受到了新社会的新追求,致力于为每一位品质用户拓展生活半径,驾驭你的多面生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