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1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2

而且虽然配备了马自达引以为豪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进入弯道前还是需要提前减速来抵御高车身带来的巨大惯性。不过考虑到马自达CX-8的使用场景,拿来跑赛道实在是太难为它了,优雅安全地把自己和家人送到目的地才是它该干的事儿。我们已经拿到马自达CX-8的试驾车,很快就将有更为详细的试驾体验报告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吧。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3

其实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马自达CX-3的售价并不算高,高配车型售价还不到16万,但是卤素大灯看上去就不高级,而扭力梁后悬架基本上就让它远离国人的购车清单了。而实际上,马自达CX-3有着良好的操控性,这和它的马自达2基因不无关系。但是中国人对于SUV的期望更高,所以还是来看看我们的老朋友:CX-4和CX-5吧。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4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5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6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7

如果要在这三款SUV车型中做一个选择,我想我会挑CX-5,后排空间舒适性对于家庭用户更为友好,而驾驶感受也并没有因为高车身就有明显的差异。当然了,马自达CX-8同样是个不错的选项,它代表着马自达对于SUV车型最新的调校风格,可以感觉到舒适取向更浓郁了,这也符合其七座车型的产品定位。

为什么马自达车主换车大多选择宝马看完你就懂了-图8

总结一下今天的试驾,虽然试驾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系车型,但实际上无论是跑车还是轿车,亦或是SUV,它们之间的驾驶感受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异,毕竟有同样的创驰蓝天开发理念应用于所有车型之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相似的动力系统,也可以感受到相似的底盘调校。

在这其中,唯有两款车型表现比较突出,一款是马自达MX-5 RF,它可以说是马自达送给热爱驾驶的人们的一份礼物,马自达MX-5已经是全球范围内累积销量最高的跑车,但是很遗憾在中国市场我们还不能畅快地拥有它;另一款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就是马自达CX-8,它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七座SUV概念,不需要太方正和臃肿同样能够布置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从它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马自达重新梳理和规划自己产品线的努力。除了明年将和我们见面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之外,马自达6阿特兹的跨界旅行版车型也将来到我们身边,届时网上车市也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新车报道,敬请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