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

日前,从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信息中,我们发现锐骐6工程车和救险车通过申报。

工程车和救险车均以锐骐6双排皮卡为基础进行改造,且增加了高顶货箱盖,更加方便储存工具。

锐骐6工程车车身尺寸为5290*1850*1795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970mm,轴距为3150mm。该车装备灭火器、工具箱、300W逆变器工程作业用专用设备;选装移动电缆盘、搜索灯、锥筒;还有不同样式的后保险杠及轮辋供选择,在内饰和其他配置方面,该车和普通版锐骐6保持一致。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1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2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3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4

锐骐6救险车车身尺寸为5290*1850*196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970mm,轴距为3150mm。该车在救援配置方面和工程车大同小异,增加了顶部标志灯和警报器。前照明灯、日间行车灯、侧踏板、倒车雷达等均为可选配置。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5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6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7

自带齐全的装备 锐骐6工程车救险车曝光-图8

动力方面,锐骐6工程车和救险车将搭载2TZD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4L,功率可达116kW。

皮卡通过性强,车辆性能高,还有着较大的可改装潜力,所以被广泛地应用于各大行业中。不论国内外,皮卡都是消防、救援、工程事业等用车的不二之选。

锐骐6
锐骐6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1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