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2

人都是具有多面性的,而张伟也具有双面性。一方面他是妻子的好丈夫,孩子的好奶爸,就如同新欧蓝德一般,用心呵护着全家,也享受着家庭所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另一面,张伟也追求自由与空间,偶尔来一次一个人的旅行,从工作的压力和世俗的烦忧之中抽身出来,消化一下负能量,找到自己,也变成更好的自己。在和妻子和孩子结束了篁岭之行后,张伟继续着自己的出差旅行,他将经过黄山,然后到达杭州。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3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4

从篁岭启程抵达黄山市区不过八九十公里的路程,虽分属于江西、安徽两省,但从文化的概念来说,婺源于黄山是同源一体的,都是徽派文化的代表。如果说最美乡村婺源是一个充满家庭温馨的游乐场,那么卧虎藏龙拍摄地的宏村极其周边徽派村落,则更适合一个人的独处与行走,体味画里面的徽派建筑和侠客精神。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5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6

随处选一家安静的茶馆,泡一杯太平猴魁,整个时光都开始闲适下来了,看着黛色屋檐和蓝天组成的几何图形,还有很多老人在街巷口聊天唠嗑的场景,这些活生生的生活场景与武侠世界里的刀光剑影、恩爱情仇构成了非常巧妙的错位。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7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8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9

一个人、一台车,享受更加自由的旅程。张伟开车新欧蓝德率性地在黄山市区和周边的村镇之间来往,想去哪便去哪,随心而动。这时候陪伴张伟的唯有新欧蓝德,而新欧蓝德恰巧非常懂这位欧蓝德先生的情绪与想法。其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匹配的INVECS-Ⅲ CVT变速箱。无论是起步阶段的轻松积极,还是在加速超车或者上坡的过程中,新欧蓝德都能爆发出惊人的爆发力,加速性能卓越,这让它完全能够担当好“善解人意的好帮手”的角色。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0

有着深厚的徽派文化的打底,也让黄山整座城市都充满着文化底蕴。张伟选了一家非常有设计感的酒店,古朴的徽派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风格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非常有小资的质感。无论是对于酒店,还是开车,张伟都倾向于选择具有时尚感、设计感和品质感的东西。坐在酒店中晒着暖阳,黄山徽派村落所带给张伟的这份独处的静思与孤独感,有一种安静的力量,也许这是张伟在黄山找到的另一面Mr. Outlander。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1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2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3

在黄山短暂停留了2天后,张伟来到了最后一站人间天堂杭州。来到杭州怎么能不来西湖,而四季的西湖各有各的景致,什么时候来都不会是错的选择。张伟选择了雷峰塔附近的一家民宿住下。从杭州西湖边的断桥直至西湖十景之一的曲院风荷,这段路叫做“北山路”,在秋冬迎来了最美的季节,银杏树叶和枫树叶都已经黄了,在阳光下,一片金灿灿,仿佛整座城市都变成了“土豪金”,这样的画面构成了张伟心里的最美的秋天。在金黄色的映衬下,新欧蓝德的霸气前脸和犀利的前大灯也显得更加美了。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4

在市区,特别是西湖路段特别的堵,开车要相当的小心,而新欧蓝德有BSW盲区警告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对同向行驶的车辆实时监测,如果变道时有其他车辆进入后方两侧盲区。这让张伟像多长了一个心眼,开起车来更加方便和安全。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5

除了人满为患的西湖片区,其实杭州还有非常多值得打卡的地方。对建筑颇有热爱的张伟,开车来到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准备一探网红打卡点的究竟。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算是隐匿在杭州的拍照圣地,更由于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的开放吸引人们的关注。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6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7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是由普利兹克奖得主、葡萄牙著名建筑师阿尔瓦罗·西扎设计,是国内第一个独立意义上的设计博物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整体建筑呈三角形布局,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外观主色呈红色,因此也被称为“大红墙”,成为众多文艺青年和潮人来杭州的必备打卡点。而大红墙外的一棵大树更成为拍照的网红圣地,一群年轻人正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相信这一定是一套非常有特色的婚纱记忆。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8

就如同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通过简单的几何线条的勾勒,形成了大气磅礴的建筑风格,新欧蓝德在线条的运用上也非常简约而有力量。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令车看起来更具动感,而贯穿侧面的一条平直的腰线,流畅凌厉,带来硬派越野的风格。

一面家庭 一面独行 这就是你眼中的MR OUTLANDER-图19

而中国美院象山校区除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之外,可以逛的地方非常多,校区内多以中国传统类的大合院为主,加上建筑周边的植物,水景,整个美术学院宛如一幅动态中国山水画。张伟随性的逛校园感受建筑所带来的美感。

在张伟眼里,杭州的秋是最美的秋。作为一位城市精英白领,张伟在杭州所流淌的江南柔情与都市气息中游刃有余,随性自在。点一杯拿铁咖啡,坐在窗边欣赏随风飘落的枫叶,在城市的精致与时尚中优雅独处,这正是张伟在杭州所发现的Mr. Outlander。

这一趟旅程圆满结束了,一个人或三个人,一台新欧蓝德、就能构成一场愉悦的旅行。篁岭的丰收喜庆,徽派文化的厚重,杭州的精致与时尚,元慧的陪伴与孩子的笑脸,成了这段旅程中独家的记忆。就如同妻子戏称张伟为欧蓝德先生一样,张伟觉得自己与新欧蓝德有着很好的默契,似乎”近朱者赤”一般有着相同的脾性。这趟与新欧蓝德一起的旅程,不仅让张伟重新认识了自己,更发现了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作为都市精英族群中的一员,张伟一面是家庭暖男,热爱家庭,享受亲情;一面是率性自我,跟随着自己的内心与自由。只有兼顾好家庭和自我,才能让生活“燃“得更精彩。这就是张伟寻找Mr. Outlander!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