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

欧蓝德喊出“2047”这个数字口号以后,它就凭借着20万以内、四驱以及七座这三个标签,一步步加深着人们对它的认知。而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这些高光标签和特有的三菱情结外,选择欧蓝德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大气舒展的外形让人特别踏实。尽管整体风格硬派粗犷,但作为新都市SUV的典型代表,欧蓝德早已开启了追求精致细节之路,这一点从即将推出的2019款新欧蓝德上就能够看出。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以设计为专业的中央美术学院的老师,来对新欧蓝德进行专业点评,看看新车的设计都有哪些亮点。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2

外观造型:大气舒展非常耐看

高老师在家具设计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而他对设计的美感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在高老师看来,每一个事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学法则,但真正好的设计总离不开应用性、审美性以及创新性三个要素。在看到新欧蓝德的时候,高老师也正是从这三大方面进行点评的。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3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4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5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6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7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8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9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0

老师视角:在美学设计方面,新欧蓝德还是非常突出的,它既有符合审美性的大气舒展的框架,也兼顾了创新性的需求,融合了多种风格元素。我们在新欧蓝德上可以发现多种不同风格的细节,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很时尚,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和侧面的腰线很硬朗,尾部的小扰流板又非常运动,这种融合了多元化的设计非常耐看。

车内布局:科技与实用并存

从视觉感受来看,新欧蓝德大气耐看的造型设计给高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所有的设计并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这就涉及到了设计美学理论中的应用性了。所以车内的布局和质感也都是高老师重点关注的地方,不过新欧蓝德倒也不含糊,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它车内设计所体现出的质感都获得了高老师的好评。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1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2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3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4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5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6

老师视角:新欧蓝德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够找到其对应用性、审美性以及创新性的运用。车内有着很强的年轻化风格,而且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在视觉上能够给人横向拉伸的感受,这让它看起来很舒展;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让人在触觉上感受到豪华质感。另外,富有科技感的中控大屏和传统物理按键的组合,令人印象很深刻。

座椅空间:空间大,座椅很舒适

在高老师平时的创作过程中,实用性和合理性是设计环节的一大课题,也总是一大难题,这在家具设计中尤为明显。所以高老师对新欧蓝德车内的乘坐体验也有着极大的兴趣,座椅的舒适与否同样是设计范畴内的事情。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7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8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19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20

这就是新都市家庭的style 美院教授评新欧蓝德-图21

老师视角:在最基本的功能使用方面,新欧蓝德的设计非常称职,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第二排空间很宽敞,而且还配有第三排座椅。很多细节点值得称赞,它的座椅甚至连缝线的针脚都非常细腻,做工精细度很高;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以调节,而且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和后排出风口,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都很贴心。

总结:在仔细看过高扬老师对新欧蓝德的体验过程后,我们发现他对于细节的观察非常仔细,而新欧蓝德正是凭借着注重细节的精致感,获得了高老师的认可。以高老师的视角来看,新欧蓝德的设计有着多种元素多种风格,时尚、硬派、运动、跨界等,但却也兼顾了实用、创新以及审美的设计法则。从大气舒展的外形,到有质感的车内设计,再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新欧蓝德都展示出了追求精致的一面,这也正是新都市家庭所需要的SUV车型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5.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