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

一直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都以扎实的产品力收获汽车专家和消费者的好评,而近期上市的新欧蓝德更是以16项配置升级让产品更加如虎添翼。而此次,网上车市也期望从全新的角度来认识这一款新欧蓝德,为此我们请来了各行各业的权威专家们,对新欧蓝德进行跨界体验和测试。此次,新欧蓝德接受了来自美院教授、北航专家、酒店试睡KOL三位跨界专家的连番考验。就如同一次通关游戏一般,在细致入微、别具匠心的测试体验中,新欧蓝德各方面的实力均一览无余,而它匠心的造车工艺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让这场通关可谓是赢得漂亮。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1

外观更加具有都市时尚感,内饰品质感和舒适度的提升有目共睹,智联系统和主动被动安全均走在了同业前头,以及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新欧蓝德在多维度的均衡表现,给跨界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2

此次我们邀请到了以设计为专业的中央美术学院的高老师,来对新欧蓝德进行专业点评。高老师在家具设计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对于设计的美感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在他看来,新欧蓝德身上的都市时尚质感令他很惊喜。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3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4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5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6

最懂你的顾家伙伴 跨界权威专家统测新欧蓝德-图7

外观小结

在美院教授的专业眼光之下,新欧蓝德的外观非常具有都市精英范,是走在工业设计潮流的前端。而细节处的出彩更是让美院教授给出了很高的分数,优雅动感的Dynamic Shield前脸,钻石切割式全新LED前大灯、以及18英寸雪花轮毂等等设计亮点将新欧蓝德时尚、动感的调性和谐完美地烘托了出来。在高老师看来,这样一款颇具设计感的车应该能受到普罗大众的喜爱。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5.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