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毅:广汽三菱手握“四大法宝” 挑战20%以上增速

2018年是广汽三菱大步迈进的一年,截止至10月底,广汽三菱销量累计118,125辆,实现同比增长27.9%、连续14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在与网上车市沟通中透露了企业高速发展的秘密。“广汽三菱销量如此快速增长,得益于安全安心的产品品质,以及对产品、渠道、服务和营销的精准布局。”

向毅广汽三菱手握四大法宝 挑战20以上增速-图1

一、四大优势助力广汽三菱逆势增长

作为一个成立仅6年的“新军”,广汽三菱的市场表现持续走高,并且远超行业增幅,俨然走出了令外界羡慕的“广三速度”。而在主力车型欧蓝德国产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奕歌也在11月正式上市,广汽三菱正式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向毅广汽三菱手握四大法宝 挑战20以上增速-图2

广汽三菱成功的原因首先是深耕安全安心的产品品质,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多达135项测试结果远高于国家要求,在新产品量产初期就实现了整车质检“零缺陷、零扣分”的双突破。

其次是产品,在严苛标准下诞生的车型自然能在市场中“站得住脚”。凭借“2047”的产品优势,欧蓝德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稳居日系四驱SUV榜单前列。同时,祺智、劲炫、帕杰罗也在各细分市场独树一帜,带动广汽三菱销量持续攀升,相信奕歌的上市,也会给企业带来一波新的销量增长。

随后广汽三菱持续拓展渠道,联手经销商开展互联网营销等销售专项提升改善活动,加强渠道销售能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消费体验。去年,广汽三菱销售店已达300家,今年,广汽三菱将持续向二三线市场下沉,加速销售渠道拓展,完成更大范围的销售网点覆盖。并且同步深化娱乐营销,广汽三菱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不断缩短,沟通更高效。

广汽三菱今年销量增长势头显著。向毅也表示,在此基础上,广汽三菱提出了2019年全力挑战20%以上销量增速的目标,持续刷新“广三速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更愉悦的移动生活。

二、广汽三菱将加快推进“新能源战略”

向毅广汽三菱手握四大法宝 挑战20以上增速-图3

近几年不仅是新势力造车企业,传统车企也在加大力度,在各大新能源细分市场扩充产品阵容。毫无疑问,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始,所有车企面前都有两个选择。一是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二是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满足即将在2019年正式施行的双积分政策,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显然,广汽三菱已经走在合资车企前列,目前向市场中投放了祺智PHEV祺智EV两款新能源车型。

向毅表示,随着“双积分”政策的推出,新能源成为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未来,广汽三菱将加快推进“新能源战略”,从在研发和技术上逐渐成熟的广汽集团和PHEV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三菱汽车股东双方处导入先进新能源车型,并通过共享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新能源车平台、技术,提升品牌新能源车研发、生产的速度和效率。未来,还会有更多新能源车加入到广汽三菱的产品阵营中来,敬请期待。

三、新发动机工厂投产 

向毅广汽三菱手握四大法宝 挑战20以上增速-图4

广汽三菱新发动机工厂已于10月正式竣工,先期投产1.5T发动机。对于广汽三菱而言,筹建发动机工厂,实现关键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是企业发展计划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广汽三菱将拥有从产品研发、发动机制造到整车生产的完整产业链条。广汽三菱曾提出了2020年将实现销量30万辆的目标,并且推行“5年10款新车”导入计划,而新工厂为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向毅对此补充道,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包含发动机厂房、配套物流、办公区及新能源生产车间综合区,其技术水平、产品品质、先进设备均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一期年产20万台。除奕歌车型使用的4B40 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也将生产4J系列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这条生产线是整个三菱汽车在全球首个实现3种机型混线生产的生产线。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