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

A-图1

 

A-图2

全新A 200 L轿车及运动轿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此外,A 200 L车型的发动机还提供同级独有的发动机智能闭缸功能。在特定模式和条件下,发动机将智能地由四缸模式转换为两缸工作,从而在高效节能方面树立同级别的技术新标杆。而全新A 180 L轿车及运动轿车则拥有100千瓦(13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与200牛·米的峰值扭矩。

A-图3

油门的响应非常线性自然,随着油门的加深,你会惊讶于1.3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怎么会有如此深厚的动力储备,即使时速超过100公里,踩下油门之后依然能获得不错的推背感。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能让你信心满满,尤其是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油门响应更为灵敏,此时你的右脚仿佛直接连接着速度表,不断催促着它再快一些,再快一些。

A-图4

A-图5

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图1

底盘整体调校属于偏向运动风格,悬挂回弹速度较快,但是初段调校较为柔和,主要是为了保障日常驾驶的舒适性,然而当你快速的杀进一个弯道,你会发现它的功力还不止于此,它的悬挂后段支撑性十足,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弯都能游刃有余的穿梭而过。加长后的车身并不会让你感觉丝毫的拖泥带水。

A-图7

A-图8

A-图9

A-图10

它是一台读懂年轻人需求的车,能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给你相应的回馈,不是一味的追求硬悬挂强调运动,而是将舒适和运动完美结合,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放飞自我,在城市道路中感受情调,还是在蜿蜒山路中享受弯道的快感,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澎湃的动力与操控表现令手握方向盘的你始终兴致昂扬。

全新升级的“感性∙纯粹”设计哲学,也让它成为新生代的时尚单品,始于高颜值。然而细细体验你会发现它有颜又有料,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堪称“懂你”的“最强大脑”,不仅非常智能,它还提供4种人机交互方式便捷性也相当不错。轴距达到2789mm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将尺寸实际的转化在了后排乘坐体验上,堪称越级表现。年轻人需要的,它都有。最终还是绕不过年轻人往往手头不宽裕这个问题,不过据我了解,全新A级长轴距全系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21.69 万元起,月供 686 元起,解决你的终极难题后,你会对TA心动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