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

我曾经不止一次和我的父亲讨论过奔驰这个品牌,对于他来说,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底盘代号为W140的虎头奔,这也是上个世纪末期人们对奔驰的初步印象,但随着汽车消费人群的不断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起“年轻人”、“90后”这些新的购车人群标签。然而年轻人买车真正注重的是什么?颜值、动力、还是配置?为了找到解答,今天我逃离骤冷的北京,来到海南三亚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看看能不能在TA身上找到答案。

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图1

加长轴距,打破“长”规,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打造加长轴距,轴距在细分市场中率先突破2.7米 (2.789米),是该级别中轴距最长且是唯一的长轴距车型。如果说它面向的是新生代年轻人的话,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21.69万元起的售价也足以令他们有心动的资本。

A-图2

A-图3

A-图4

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图2

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图3

A-图7

A-图8

年轻人的新宠 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 L-图4

其实从全面领先对手的后排空间就能看出,它的定位不止在此,并且内部的豪华配置更是全面升级,为的是向着更高的级别进行挑战,但是却有着紧凑级豪华车的售价,所以如此看来,性价比还不错。

A-图10

A-图11

A-图12

年轻人的时尚单品换了一茬又一茬,从Supreme、Aape再到Champion,人们似乎总有追捧的潮牌,然而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的出现或许人们又要多了一种时尚单品的选择,它已经达到了更高的水平,并未局限于紧凑级这个细分市场,它更豪华,尺寸更大,也更时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