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

随着疫情的逐渐缓解,我们的日常工作已经慢慢恢复,大家也都开始驾驶着自己的爱车上下班,但需要注意的是,疫情缓解并不代表完全没事了,还是需要注意的,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等这些基本的自然不用多说,而用车方面自然也不容忽视。下面我们就为您总结几点疫情期间的用车注意事项。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1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1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2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3

疫情期间,我们下楼透个气、拿一下东西等,回家都要酒精消毒、洗手等,对于车也是一样的。除了必备的口罩,还需要有一次性手套或纸巾,塑料袋以及酒精消毒巾。上车前戴好一次性手套或用纸巾开门,上车后放入塑料袋防止二次污染,随后用酒精消毒巾对车内必和手接触的方向盘、门把手、档把进行擦拭消毒。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4

奔驰A级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为了减少触摸车内按键,我们可以通过“你好,奔驰”语音控制系统对车内娱乐、导航等车辆功能进行唤醒,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十分的卫生。当我们长时间驾驶车辆时,也可以通过语音打开空调内循环功能,适当的通风有利于车内空气的流通,同时,借助奔驰A级的空调净化系统也能够有效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5

注: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需A220L车型才可单独购买此项服务,实拍车型为A200L并不具备此项功能。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如果在疫情期间您不常用车,可以借助奔驰A级的远程启动功能,让车辆进行定期热车,避免因长时间放置车辆导致电瓶亏电。此外,也可以运用此功能提前启动车辆,减少上车时对车内按键的触碰。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6

疫情期间,奔驰的整车质保保修、保修到期前监测服务以及梅赛德斯me互联服务都有延长,而7*24终身免费事故救援服务,提供150公里拖车,与救援当日及取车日的出租车费用报销,尽可能的为车主提供了便利。同时,奔驰提供了在线预约维修保养等服务,而保险续保也完全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完成,最大限度的减少接触。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只要2分钟教你学会疫情用车-图2

在日趋好转的疫情之下,勤洗手、带口罩、少出门依旧是我们需要遵守的防护措施,虽然车内密闭的空间能够减少和其它人员的正面接触,但这并不代表病毒不会侵入。所以,想要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用车环境,这些防范措施一定要认真去做,保护好自己也是对他人最大的保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