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

2018年是00后的成年元年,也是“中年危机”走出中年人圈层席卷网络成为热门社交词汇的一年。不论已是中年的70后、日渐成熟的80后,还是风华正茂的90后,貌似都被中年危机搞得万劫不复,从头到脚笼罩着一层厚厚的“丧”。“保温杯里泡枸杞”成了毫无代沟的认同感。

但这个时代也足够承载任何一种形式的才华,这个时代的技术、格局,赋予了更多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同年龄的人都在自己的时空内快乐且有趣地活着,忙着摒弃世俗,忙着改变世界,忙着破茧成蝶。

每一个时代都值得被礼赞,每个时代都值得被标记。或许,你离打破中年劫难、得到美好与幸福差的只是一些生活中的仪式感,比如一辆车,一辆可以带你跨山越海、探索险境与未知的探岳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2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3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4

所谓新中产阶级并不单指财富地位和身份,这类人更加注重细节、质量、品味、创意、个性与文化。较高的学历与较高的收入使他们平日里感情细腻如文艺青年,职场上则自信从容、一丝不苟;社会角色的多面与高端造就了挑剔的审美与不俗的品味,对极简主义的崇尚使得他们对设计的要求也是“追求本真,拒绝繁杂”。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5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6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7

见多识广的新中产阶级从不会牺牲自己的审美标准购买一辆与自身价值理念不符的车。除去出行工具的本质,新中产阶级更希望他们的座驾是其价值观的延伸,比如:表里如一,德才配位。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8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9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1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2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3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4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5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6

更高级的经济增长带来了超越人类智慧的人工智能,更高级的科技进步推动社会变革,让万物向着超越固有职能的附加价值发展。自动驾驶这一超越汽车本身价值且穷尽人类智慧的终极课题在探岳身上可以一窥初睨。

在同级合资量产SUV中,探岳是唯一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车型。探岳搭载的拥堵辅助系统,能够以低速行驶的状态,在拥堵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为复杂交通路况提供理想解决方案,让行车变得更为轻松安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平视系统、动态大灯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胎压监测、疲劳监测、全景泊车等智能安全配置让人们对车辆安全有了更真实的体验感和美好的期待。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8

新派中产新宠  探岳帮你打破中年劫-图19

90后怎么看:

汽车的价值绝不只是出行工具,而是让你更自由。当科技实现人类美好的想象,当人与车完成相互赋能,当汽车完成超出其使命之外的任务,一个崭新的汽车概念将出现在人类面前。这种新出行方式带来的仪式感让忙碌不堪的生活多了一丝值得被记录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探岳成为了标记这些美好的画笔,而每一个与探岳有关的故事也会成为标记这个时代的连字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