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

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获悉,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上汽大通销售新车11,190辆,1-11月份销售新车112,926辆,同比增长16.7%。产品方面,上汽大通旗下与别克GL8同级别的G10 MPV前11月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成为20万级别MPV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图1

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图2

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图3

作为一个成功“商转乘”的车企,产品线覆盖面广是上汽大通的一大优势,商用车、乘用车齐头并进成就了其当前的增长。今年以来,上汽大通在MPV、SUV、皮卡领域都颇有建树。其中G10 MPV凭借媲美别克GL8的尺寸、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高性价比,在今年1-11月获得了超过2万辆的成绩,成为自主中高端MPV市场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而中大型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则以2950mm的轴距表现,超越同级的长安CS95哈弗H9等竞品,成为自主品牌最畅销的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图4

而产品之外,上汽大通更是借鉴互联网思维,推出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模式,这一业内首创的产品模式为其赢得了巨大声量。C2B定制化模式就是要解决用户的痛点,提高用户满意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简单讲就是让消费者参与到上汽大通新产品的定义、研发、认证、定价、选配和改进过程,实现汽车全业务链与用户直联。

上汽大通销量大涨16GL8同款MPV超2万辆-图5

新产品方面,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推出品牌第二款MPV车型——G50。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车市场的产品,G50定位低于G10。从尺寸、动力等方面看,新车比同级别的比亚迪宋MAX、别克GL6等竞品更占优势,2800mm轴距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大的车内空间。价格方面,G50 9.18-12.38万元的售价也极具竞争力,此外全系车型可提供智能定制化模式的卖点也颇为吸睛。

上汽大通MAXUS G10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9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