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2

2019款CR-V圆满完成9天5000公里的长途测试,在高原高寒的恶劣环境下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其背后不仅是东风本田品牌不断强化用户服务,敢于挑战的精神,更是东风本田“以品牌造就品质”的有力证明。入华十五载,收获400余万用户的东风本田深知,只有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持续进行产品升级,勇于接受各方考验,才能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用车需求,而“一日本田,终生本田”也是市场对其最好的回馈。从“信念、突破、远界”到“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东风本田一直在用行动证明。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3

在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相信2019款CR-V的焕新上市一定能够凭借其高品质、高价值,吸引着大批消费者。这次的焕新之旅只是开始,更多2019款CR-V的实力还等待着大家去发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