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

“强者总是期待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于东风本田2019款CR-V来说也不例外。10月末这个机会就悄然而至,一次焕新之旅拉开帷幕!历经9天5000公里的长途测试,2019款CR-V长途跋涉至雪域高原,历经高寒、暴风雪等恶劣条件的考验,顺利完成测试,证明了自己强者的身份。2019款CR-V能完成如此艰难的考验,背后是东风本田坚持高品质造车以及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2019款CR-V这次的“焕新”到底新在哪?是什么支撑起9天5000公里的长途测试,下面带大家一探究竟。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2

10月11日也就是双十一前一个月,东风本田2019款CR-V焕新上市。共推出了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在大家关心的配置方面,这次2019款CR-V可谓诚意满满。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十足。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3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4

大家都知道,本田的锐·混动系列车型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次焕新上市的2019款CR-V锐·混动除了增加一款2.0L 四驱净享版外,更是全系标配了本田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它是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车身上搭载的各式传感器,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从而实现卓越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5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6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7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8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9

这次2019款CR-V焕新之旅历经9天5000公里的长途测试,从兰州出发,全程跨越甘肃、青海、西藏三省。沿途既有大家熟悉的城区路段、高速路段,也有考验车辆极端性能的高寒高海拔路段、沙地路段等。无论是1.5T的燃油版还是2.0L的锐·混动车型,都以优异的动力表现征服着每一个路段,向广大消费者证明2019款CR-V“王者归来”。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0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1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2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3

作为2019款CR-V的升级重点,2.0L四驱净享版车型在高原高寒的恶劣条件下,性能更是经受住考验。这一切都离不开本田的又一“黑科技”——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锂离子电池的组合,让发动机的热效率超过40%。配合四驱系统让净享版车型,在高原上不惧冰雪路面,动力表现与平原相差无几。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4

品牌造就品质 看2019款CR-V如何历练升华-图1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