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

11月24日广汽新能源“新车主城市趴即千人交车仪式”在北京古北水镇举行。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总经理张继良出席此次活动。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1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1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2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3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4

车队从位于北京成寿寺的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出发,最终抵达古北水镇,全程约150公里。根据官方统计,在全程高速公路和打开暖风空调的情况下车队中能耗最低的车主仅使用电量156公里,凸现了广汽新能源GE3产品稳定的续航表现和出色的产品性能。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1

 在交车仪式环节,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总经理张继良表示“广汽新能源为车主提供最好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北京广汽新能源体验中心也要与广汽新能源一道,通过25小时体验中心模式服务车主,欢迎车主和朋友们经常到25小时体验店来做客,在这里感受用车生活的快乐”。作为广汽新能源北京地区第一家体验中心,自2018年开始正式运营至今已经实现交车1100台,并成为广汽新能源全国销量冠军店。

广汽新能源GE3 北京体验中心千人交车-图4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4S店汽车销售模式,广汽新能源打造了25hours体验中心。传统汽车4S店只能提供单向的汽车销售或售后服务,而广汽新能源的25hours体验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由“车、桩、网”构成全新的出行生态圈。“25 hours体验中心”竭力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闲暇,都可以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多种场景。实现“生活链接型”服务新模式,拥有 “汽车场景展示”、“生活美学空间”、“前沿科技体验”、“未来出行服务”四大功能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