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

随着国家政策向新能源车的倾斜,整个汽车圈也正在迎来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的转型之路。除了造车新势力们的雷雷战鼓热闹非凡,事实上传统车企们也一直在新能源车领域持续发力。在8月27日,广汽新能源旗下重磅车型GE3 530正式全国上市,并于9月1日于深圳、广州、天津、上海、杭州5大城市进行了区域同步上市活动,成为新能源车关注的热点。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1

国家政策倾斜转变  新能源车市场进入淘汰赛

虽然新能源车市场整体向好,但是随着国家政策倾斜的转变,整个市场格局正在重塑,淘汰赛迎面而来,市场逐步走向规范。今年6月12日,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实施。补贴新政的举措大致为纯电动车续航150-300公里车型补贴分别下调约20%-50%不等,低于150公里续航的车型将不再享有补贴;续航里程300-400公里及400公里以上车型,补贴分别上调2%-14%不等。这意味着在新政推出之后,长续航、品质高的精品车型将脱颖而出,占领新时期的市场高地。

同时,各地的限行、限牌政策仍在严控,令新能源车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刚需”。今年7月1日,广州正式开始实施外地牌车辆“开四停四”限行政策,让很多非”粤A“车牌的车主叫苦不迭,觉得很不方便,“粤A”牌照更是变得一牌难求。深圳等地的限牌政策也相当严厉,而新能源车享受不限牌优惠。可以说,整个市场正在呼吁一批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出现,以此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2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是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之下,广汽新能源于去年7月从广汽传祺独立出来,成立全新的新能源公司。刚刚成立一年,广汽新能源已经有拥有纯电动GE3、插电混动GS4 PHEV、GA3S PHEV共3款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年上半年,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6,301辆,增长超20倍,GE3也成为广汽新能源的销量主力。此次GE3 530正是GE3的改款车型,在产品力的多个维度进行了升级,依据GE3一年时间打下的基础,也让广汽新能源对这款产品抱有更大的期待。

长续航/AI系统 广汽GE3 530携两大优势而来

纯电化、智能化是近年来汽车圈的热点,也是各大厂商进行军备竞赛的着力点,此次GE3 530以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作为卖点,长续航以及AI系统成为其产品最大亮点。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3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4

GE3 530在60km/h的等速最长续航提升至了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并拥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电池容量提升至54.75kWh,百公里电耗同级最低仅为14.7kWh,优于国家标准值25%以上。GE3 530的续航水平处于业内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这让诸如深圳、广州这样的城际通行成为可能,这也为其赢得了1.32倍国家最高补贴,成为新政之下的受益者。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5

同时,GE3 530搭载的AI系统,是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的最新成果,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其高精度语音识别技术可帮助驾驶者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安全前提下,快速准确完成语音点歌,语音控车、语音查询等功能。这在网联化与年轻化的消费环境之下,也将成为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一大卖点。

新品投放/渠道扩张双管齐下 广汽新能源持续发力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6

GE3 530的上市,也让广汽新能源在今年下半年将有底气冲刺更高的销量,而从未来规划看,广汽新能源还有诸多动作。接下来,广汽新能源将继续坚持EV为主、PHEV为辅,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技术,结合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技术,形成“智能网联+电动”的未来汽车黄金组合。按照规划,广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据悉,明年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一款为三厢纯电动轿车,一款为大五座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均可达600km。

GE3 530续航领先同级 助力广汽新能源加速快跑-图7

同时,今年广汽新能源在线下体验店和展示厅的扩张也为人所关注。广汽新能源打造的25hours体验中心不同于传统汽车4S店,而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由“车、桩、网”构成全新的出行生态圈。从今年5月开始,广汽新能源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开店高潮,几乎每周都有一家全新的25hours体验中心或展示中心开业。截至目前位置全国的店面已经达到40多家,广汽新能源正在逐步形成“太阳、月亮、星星”的多层级渠道体系。

总结:国家新能源车的政策红利一直在释放,可以预计新能源车市场的扩容仍将继续。同时,广汽新能源一方面正在有节奏地推出更多的产品,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在线下渠道方面进行模式的创新以及多层级体系搭建 。这让人相信,年轻的广汽新能源将加速快跑,力争占领新能源车竞赛中的有利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