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新能源GE3试驾

纯电动车是在今年又迎来一次改革,目前纯电动车在消费者眼中依然是价格高、续航短的印象,不到万不得已摇不上号,一般不会选择电动车。不过今年新能源车改变了补贴政策。越高里程、高能量密度电池的车型,拿到的补贴越多。意图激励车企,不断发展技术,拉低售价。广汽新能源GE3 530便是一款即将上市,并且拥有高续航里程的纯电动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提升了多少实力。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新能源GE3试驾-图1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2

广汽新能源GE3 530已经于27日正式上市了,对比此前官方公布其售价为12.98-15.58万元。相比现款价格略有小幅下降,性价比还是相当之高的。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3

对手方面,这个价位最近上市的就是才发布不久的吉利帝豪GSe,综合工况续航353公里,从11.98万元起售。还有新造车势力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综合工况续航300公里-460公里的,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也仅为11.23万元-21.63万元。在续航方面,GE3 530可以说有着不弱的优势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4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5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6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7

此次最重要的升级不是外观内饰,而是最重要的续航升级。新款的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其综合续航里程从310km提升至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续航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快充位于车头部分,30分钟能够充满80%的电量。常规加油口为慢充口,8小时即可充满。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8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新能源GE3试驾-图2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0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1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2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3

特斯拉再不升级就要被反超了 广汽GE3 530试驾-图14

此次新款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主要对电池进行了改进,外观方面依旧是现款的造型。大灯延续了三角的设计,配置为自动的全LED大灯,雾灯的设计也很好的呼应了大灯的造型。轮圈采用了低风阻设计,造型非常豪华,很显大,并匹配尺寸为215/55 R18的米其林轮胎。车尾设计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充满了三角设计元素。就连尾标也没有特意标出这是一台530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