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将推出大型豪华SUV,命名为X7。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2+2+2式座椅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选项,分别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或4.4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预计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1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2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3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4

外观方面,宝马X7延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和造型独特的天使眼大灯。侧面线条流畅,上方安装镀铬的铝合金行李架,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上方装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5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6

宝马X7预计10月上市 将于奔驰GLS展开宿命的对决-图7

内饰方面,宝马X7装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上方配备悬浮式的液晶屏幕,中部为按键式的调节面板,下方是宝马独特的“鸡腿”电子档,车内座椅布局设计为2+2+2式,均使用真皮包裹。动力方面,宝马X7将搭载3.0T或4.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到240kW,后者最大功率为39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