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蔚来ES8便宜10万-续航更长!ES6在12月15日首发

网上车市从蔚来APP了解到:2018年NIO Day蔚来日将于12月15日在上海举行,当天将发布全新中型纯电动SUV ES6。从蔚来汽车泄露的ES6效果图来看,该车的外观造型与ES8高度相似,两者仅在整体尺寸与前脸部分有所区别。根据蔚来招股书分析,ES6的价格比ES8车型低6万-10万元。

比ES8续航长/便宜10万 蔚来ES6将于12月15日首发-图1

比ES8续航长/便宜10万 蔚来ES6将于12月15日首发-图2

比蔚来ES8便宜10万-续航更长ES6在12月15日首发-图1

随着ES8的产能快速爬坡,蔚来第二款车型ES6也将按照计划投放市场。在不久前蔚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曾提到:目前正在进行ES6的生产线改造。此外,蔚来在其招股书中指出,ES6是一款5座高性能电动SUV,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同年下半年蔚来将为ES6配备一个新的电动推进系统,该系统将采用全新的双永磁或PM电机,从而带来更好的节能效果。

比ES8续航长/便宜10万 蔚来ES6将于12月15日首发-图3

除了即将发布的ES6外,蔚来还将推出ES8基准版和六座版车型,它们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与目前在售的ES8创始版相比,基准版最新搭载了NOMI Halo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并提供星空蓝的新车色。通过镀铬音响罩边框的应用,使车内更具质感。而六座版车型则为ES8的潜在客户增加了一个选择,其将于2019年1月开启预定,同年3月开始交付。

经过近半年时间调整,蔚来ES8的月交付量已经增至1,500台以上。蔚来汽车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将交付6,700-7,000台,由此将超额完成1万辆的年度交付目标。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与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之间的赌约,或许将以李斌胜出而告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