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你会害怕吗?长安马自达CX-8实拍解析

作为年末的收官重头戏,广州车展从未缺失过人气,也从未缺少惊喜,而今年同样如此。其中,马自达品牌把展台最耀眼的位置留给了家族首款七座SUV——CX-8,虽然这不是它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但它仍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包围。至于原因嘛?那就是本届广州车展中,马自达首次对外公布了国产版CX-8的内饰样貌,看来丰田汉兰达你要小心了,最强对手已经指日可待了。下面,咱们就快来看看这款家族旗舰SUV的内饰长什么样吧。

汉兰达你会害怕吗长安马自达CX-8实拍解析-图1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1

就在2个月之前刚刚落幕的2018成都车展,国产版马自达CX-8首次发布,当时的它一经登场,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毕竟一向钟爱SUV的中国消费者,对于这样的一款具备高颜值、大空间,以及越级配置的7座中大型SUV,更是毫无抵抗能力,因此当昨日(11月16日)它的内饰首次公之于众时,再次被围观的景象更像是“日常操作”了。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2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3

由于长安马自达CX-8不是首次亮相,它的外貌也与进口版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且本届广州车展前夕探馆时,我们也对它进行了外观报道,因此本文我们就不对它的样貌进行赘述了,主要还是来说说它的内饰和空间表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图片自行查看。据马自达官方透露,长安马自达CX-8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届时它注定将对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同级别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1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2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3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4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5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6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7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8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曝光-图9

长安马自达CX-8的内饰以双色作为主基调,采用了多种材质的拼接和缝制工艺,尽管中控台造型还是我们颇为熟悉的风格,并且与“小弟”CX-5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但无论在感官上,还是在触感上,均体现出了与自身定位相符的档次感,同时诸多的智能科技和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应用,也更符合7座SUV的出行愿景,毕竟消费者对于7座SUV的用途不仅仅是城市中的通勤,更多的还是要承担假期出行的重任。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看看CX-8的车内空间表现如何。

马自达CX-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