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1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2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3

说实话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全新自由光要比A6L更加重要,将它排在前头确实是因为这是很具有话题性的一款车型。从一开始永远都挂不上的第九挡,还有那个习惯成自然的分体式头灯、再加上是不是切诺基后代的疑惑。自由光是一台十足的网红车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它的销量对应其产品力还是很相符的。全新自由光有几个重大的改变,其一就是把标志性的头灯改善了,是好是坏这点就要因人而异了。另一点是加入了2.0T发动机,在大指挥官上表现不错,相信可以期待整备质量更轻的自由光有着更好的表现。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4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1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6

即使我如何描述全新奥迪A6L,只要它定价不超过一百万,热销肯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面对这种车型是作为一个汽车工作者最悲哀的时候,你的任何话语就会变得很苍白。那就说说我对全新A6L真实的观感,之前我认为这款车型之所以在中国市场能成功最大的原因是其沉稳的造型,能赢得不少的公商务订单,恰恰这部分人是最不在意驾驶性的,只要车轮能动就行。但年轻化的奥迪品牌,不想固守原来的蛋糕,更多对准年轻人的全新奥迪A6L能否出色的完成驾驶任务呢?期待日后的实车试驾。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7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8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9

其实对于欧拉R1这类的新能源车型来说,产品力如何真的一点都不重要,政策已经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的购买必要条件了,产品力只是充分不必要的点缀即可。回到R1上,我曾驾驶过同品牌的iQ车型,可以说是我开过的所有长城集团旗下驾驶感最正常的车型了,所以我也期待受众面更大的R1有着更好的表现。

各大门派合围广州车展 看哪家新车武艺最高强-图10

作为年度车展的收官之作,我选取了非常有代表性的各色四款车型抛砖引玉,它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和竞争关系,只是为广大对它们感兴趣的消费者来个提前预热而已,本次车展也还有类似于全新宝马X5以及全新卡罗拉等重磅车型在华的首次亮相。不过从本篇文章的“武艺”总结上看,大家已经很明白了这几个代表车企现在都在“忙乎”些什么?是真正研究产品、或是研究消费者还是在研究政策各位看官们应该一眼能够明了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