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组超炫/明年国产

网上车市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valon(亚洲龙)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TNGA全新架构打造,采用最新外观设计语言,头灯和尾灯颇具雷克萨斯风格,预计将于2019年国内投产。

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光超炫/明年国产-图1

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光超炫/明年国产-图2

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光超炫/明年国产-图3

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光超炫/明年国产-图4

丰田全新Avalon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开口面积更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头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车尾微微上扬的“小鸭尾”、最新样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使新车更为动感。内饰大量使用真皮材质,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触摸控制面板,极具科技感,也营造出豪华氛围。

丰田全新亚洲龙正式发布 灯光超炫/明年国产-图5

丰田全新Avalon将搭载两款TNGA全新架构下的发动机,分别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并且加入了丰田全新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