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

近日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首台奔驰A级三厢展车目前已经到店,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1.60-30.80万元,并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此次实拍车型为A先行特别版,其细节处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具备更多的亮点,内饰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双屏设计,这一项配置将以标配的身份出现在售价为26.6万元以上的车型中。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1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0多万就能享受S级双屏-图1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3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4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5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6

奔驰A级三厢版前脸配备满天星状进气格栅,并搭配横幅式银色饰条装饰,两侧“三角眼”式LED头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点亮后效果独特,保险杠中部为横贯式进气口,且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并由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但内部为实心设计,对空气流动作用不是很大,两侧的小型导风口会为轮胎及刹车系统提供很好的散热。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7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8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2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10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0多万就能享受S级双屏-图2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选用枪棕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普利司通225/40 R19轮胎,整体效果运动感十足。车尾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内部集成双“7”字形灯带,点亮后效果出众,保险杠两侧配有小尺寸导风口,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悬架方面,新车采用铝制材质的独立悬架,之前盛传的非独立悬架不攻自破。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1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3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2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3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17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18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4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0

内饰部分,奔驰A级采用与“大哥”奔驰S级相同的双屏设计理念,10.25英寸双显示屏贯穿半个中控台,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双拇指系统,可对仪表盘及中控屏进行操作,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内置背光,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感。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适中,并提供两个Type-C电源插口,手套箱内部也进行了植绒处理,油门踏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头部上方为家族标准的分体式全景天窗,使车厢内部通透感增强。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1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4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5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4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6

车厢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及一组USB电源插口,对后排乘客的照顾很周到,座椅方面也很贴心的进行了增长、增宽、增厚的处理,对大腿部的支撑更加充足,但做为一台前驱车型,后排中间的突起仍处于较高的状态,多多少少会侵蚀掉一部分后排的乘坐空间。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6

对于一款定位为运动紧凑型的轿车来说,后备厢空间还算充裕,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地台上还配有锚点,增强了实用性。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7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8

奔驰A级三厢到店实拍21万带走S级的双屏-图29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轴距达到2789mm,整体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优势非常明显。新车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轿车,其轴距方面已经与宝马3系相当。

奔驰新A级到店实拍26万就能享受S级的双屏-图1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将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M282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