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售价公布 最强中型皮卡

在今年9月期间,雪佛兰与著名改装公司AEV合作的库罗德ZR2 Bison皮卡正式面世,其中该车原型车即在2017年SEMA改装车展中展出的陆地冒险概念皮卡“Overlander”。近日,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皮卡的售价正式公布,该车起售价为48045美元,相比库罗德ZR2普通版的售价高5750美元。

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售价公布  最强中型皮卡-图1

雪佛兰库罗德ZR2皮卡是一款拥有出色越野性能的中型皮卡,该车拥有着出众的车辆通过性,可安全爬过60°高坡。雪佛兰库罗德ZR2皮卡还采用了由Multimatic调教越野专用型悬架避震器,采用了DSSV(动态悬架液压滑阀技术),能够适应多种不同的驾驶路况行驶。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匹配有3.6L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

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售价公布  最强中型皮卡-图2

而库罗德ZR2 Bison皮卡相比库罗德ZR2皮卡进一步增加部分车辆套件,比如独有的车辆轮毂、Goodyear越野轮胎、独特的AEV Bison铭牌以及在车辆底盘上还配有AEV防护板,用来保护变速箱、分动箱等。

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售价公布  最强中型皮卡-图3

同时,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的外观设计更为强悍,比如采用更为凶悍的车身前脸,更加粗壮的车辆轮眉等。不过,该车此前亮相版本的前绞盘以及车辆射灯等均未进行装配。

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售价公布  最强中型皮卡-图4

相比福特F150猛禽丰田坦途道奇Ram1500皮卡,雪佛兰旗下的索罗德和库罗德的用户关注度要低很多。目前,雪佛兰索罗德和库罗德皮卡已经可以通过中规的方式进入到国内,而对于本文中的库罗德ZR2皮卡官方还未公布是否会对于该车的引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