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

说起运动,大家一般都不会想到一个从美国来的品牌——雪佛兰。很多人都误以为这个品牌只会做做买菜车,但事实上它的运动性能丝毫不弱,不要说对比其他品牌,就是放在通用集团内部,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今天,我们来到了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五大连池,在这个冰雪交加的地方,来仔细体验体验“金领结”那令人痴迷的运动性能。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1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2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3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1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5

扎领结的绅士也疯狂 雪佛兰全功能车系冰雪体验-图6

刚开始的这些项目,都是为了让大家先上上手,毕竟每款车的驾驶特性都不太相同,了解一下它们对于之后的试驾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在越野路面,我们试驾了创酷,探界者库罗德三款车,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库罗德一定会是碾压式的存在,但事实上最令我惊喜的是这里面最小的SUV——创酷。它的转向轻盈,并不会出现打手的情况。悬架也很扎实,离地间隙虽然比不上那些硬派SUV,但是应付一些轻度的越野路段也是没有任何问题。探界者的表现不错,不过最令大家失望的是它的人机工程学,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一个坐姿,它的中央扶手箱都会垫着你的胳膊,驾驶起来特别不舒服,而且也会影响驾驶员对车辆的操作。库罗德在这个项目中,没什么压力,较长的悬架行程,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3.6L V6发动机的加持,都让越野变得很so easy。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8.4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