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新能源——欧拉R1

在本届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排到了一组欧拉R1的实车照片,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新能源——欧拉R1-图111

身为一款精致又不失可爱的新能源车型,本次亮相的欧拉R1除前进气格栅外车身采用单色设计。作为一款基于长城汽车ME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该平台由中国、德国、日本、奥地利、韩国的技术和造型专家历经10年时间打造。欧拉R1的车身侧面并未采用过多的线条设计,形成了一个独特的车身侧面风格。两个类似于MINI的圆头大灯是前脸部分的亮点。尾部设计造型简洁大方,方形尾灯设计很小巧可爱,同时点亮后也很有辨识度。

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欧拉R1抢先实拍-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欧拉R1抢先实拍-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欧拉R1抢先实拍-图4

2018广州车展探馆精致小巧欧拉R1抢先实拍-图5

内饰部分整体呈现年轻化的设计氛围,三幅式方向盘等配置也都在这款车型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180XS62BZ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