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后开卖!汉腾首款纯电动SUV 与比亚迪元竞争

汉腾X5EV汉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市。网上车市从汉腾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将推出豪华版和老兵出行版两款车型。根据产品定位,该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EV360、北汽新能源EX360等车型竞争。

汉腾汽车  EV

9天后开卖汉腾首款纯电动SUV 10.98万起售-图1

新车在延续汉腾X5整体外观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动感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星空放射状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辨识度很高;前保险杠下方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颜值”。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LED尾灯和一体式尾翼凸显了汉腾X5 EV的运动属性。

9天后开卖汉腾首款纯电动SUV 10.98万起售-图2

内饰方面,汉腾X5EV在内饰方面最为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中控台采用仿木纹面板,和棕色皮革搭配起来显得较为协调,也具有一定的品质感。通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等配置的装载,汉腾X5EV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不逊色于其竞争对手。

8天后开卖汉腾首款纯电动SUV 10.98万起售-图1

汉腾X5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2600mm,与汉腾X5完全一致。动力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和自主研发的BMS集成一体化控制技术,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2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到80%电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