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1

除了这台1.8T的发动机之外4008还另提供一台1.6T发动机,虽然排量低有着使用成本也随之低点低的好处,但是作为一个车手是追求更大更强的动力才是王道啊。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2

电子挡杆和法国FOCAL音响是我回敬那些“杠精”最有利的武器,甭管他说什么只要回一句我是电子档杆你有吗?我有法国FOCAL音响你有吗?保准他铩羽而归,但尴尬的是位于电子手刹后方运动模式的按钮有些神经质,时灵时不灵的,法国人在这就没必要把你们爱迟到的习惯带过来了吧,随后去4S店问问看吧。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3

在盘山路上4008的加速表现还算让我满意,有不错的驾驶愉悦感,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恰到好处,只要稳住油门掌握好刹车时机就能轻松愉快的走完这段山路。(图中车辆为同行“狮友”)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4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5

一向认床的她这么快就睡着了?看来这座椅对于娇小的她来说倒是正合适,不得不说这车的隔音水平还是不错的。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6

还好这台1.8T发动机在1400转时就能获得最大的扭矩输出,这是一个比较低的涡轮介入转速,变速箱一般都会将转速控制在1500转左右,因此日常驾驶不会有涡轮介入的突兀感,正常的起步和加速过程都非常顺畅。加之变速箱聪明的换挡逻辑,使得整台车开起来非常平顺,避免了一场“战争”的爆发。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7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8

在市区驾驶时,发动机转速一般控制在2000左右,以便提升燃油经济性和保持轻松的驾驶氛围。在需要动力的时候,需要踩到3000转后才有明显体会,但前提一定是要油门够深,否则系统不会很快的爆发其100%的实力。当然在开启运动模式后就不会有这些烦恼,在该模式下不但有更优的动力输出和油门响应,音响系统也会模拟出更澎湃的排气声音,让驾驶者感觉更加愉悦,前提是要承受目前飙升的油价。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9

4008使用前麦弗逊后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挂,这在这个SUV的车型中其实已经很少见了,底盘的整体感很强,遇到比较颠簸的路况,避震对于震动的吸收也非常明显,不会对车内乘客产生不适感。但如果遇到较大的起伏,车速也够快的话,坐在车内就有明显的抛离感。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要开的更慢一些,起床气了解一下。

什么排除万男拿下的小姐姐 竟然要自驾去这个地方-图10

我和小姐姐与小狮子的一天,就这样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就不足为外人道也了,精神力强大的童鞋可以自行脑补,下面我就要呵护我“排除万男”得来的胜利果实去了,在此,我要表扬一下小狮子这台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车,在我攻城略地时给予我的帮助。它是一台合格的“僚机”。

Ps:2019款标致3008、4008和5008已经上市了,三台车的售价区间在13.97-24.97万元,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