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越野利器 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E5/S-6AT

皮卡的魅力远不止拉货那么简单,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讲,也是去越野日常拿样的一把好手,而且喷字、反光条与营运证的取消也算是一针强心剂,国内的皮卡文化相信会逐步拉开序幕。近日,我们在北京顺义的越野场地,对福田拓路者E5/拓路者S-6AT两款车型进行了场地试驾体验,定位中高端市场的两款车型,不仅仅是底盘与实用性方面表现抢眼,驾乘感受以及功能配置方面更是全面进化,而拓陆者全新E5 8.88-12.73万元的售价,性价比表现还算不错,S-6AT车型内饰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究竟它们表现如何请接着往下看。

-图1

全新E5外观变化较大 S系列外观没有改变

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拓陆者E5与拓陆者S-6AT两款车型,全新换代的拓陆者E5在外观方面设计更加运动一些,内饰方面的改变很小,维持了简洁实用的造型,售价为8.88-12.73万元;而拓陆者S-6AT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内饰则进行了升级,并且搭载了采埃孚的6AT变速箱,售价14.08-18.38万元,两款车型的表现可谓各有千秋,但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下面我们看看究竟他们有何不同。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外观方面,拓路者E5全新设计了四边形中网,并且加入烤漆材质映衬,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厚重很多,S-6AT车型维持了S系列最为传统直接的样貌,高挑的身姿显得很高大。大灯设计,全新E5加入了黑底式设计,大灯尺寸也进一步缩小,但是棱角分明的线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带有AUTO模式支持高度调节;S-6AT则保持了S系列圆润犀利的设计。前杠造型,全新E5明显表现的更加平直一些,镂空的下进气格栅配备了LED日行灯,S-6AT版本维持了原有设计,视觉重心更高一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